成都理工大学刘国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10月9日,成都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刘国教授一行十人来访我院,就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霍洪亮、党委副书记赵轩、副院长边红枫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国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环境保护湿地生态与植被恢复重点实验室”、“环境科学基础实验省级实验教学中心”、“本科教学实验中心”等实验场所,对实验设备、实验场地、课程设置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解。刘国教授表示,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具有深厚积淀,随着学院不断推进全面发展的进程,各类实验室能够实现功能明晰、制度完备、保障完善,为成都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

随后,刘国教授一行与我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党委书记霍洪亮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的特色工作。双方就实验技术人员配备、实验专业设备使用、实验场所安全保障等具体工作开展了深入探讨。同时,双方商讨了川渝生态环境校友会的筹建事宜。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我院与成都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的交流,深化了双方在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沟通和合作。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邮箱:huanjing@nenu.edu.cn

电话:0431-89165610

东师官方微信

东师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