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6月22日,环境学院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环境学院报告厅举行。环境学院院长王德利、院党委书记霍洪亮、学院副院长张继权、曲蛟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各专业教师、行政教辅系列教师、部分毕业生家长以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出席了典礼。

2018年我院共有2名博士研究生、68名硕士研究生、85名本科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院长王德利教授宣读了环境学院授予2018届毕业生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决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霍洪亮教授、张继权教授、曲蛟教授、郭伊荇教授、林山杉教授为获得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学生授予学位并颁发了学位证书。学院党委书记霍洪亮教授宣读了关于2018届毕业生评优表彰的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轩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环境学院2018届校友会的决定》。

典礼上,院长王德利教授、教师代表刘颖教授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寄予期望。环境学院2018届校友会会长赵文静满怀深情地作了发言,将带有全体毕业生签名的卷轴赠与学院。

最后,典礼在全场合唱院歌声中圆满落幕。



附件1:教师代表(刘颖)发言稿

附件2:2018届校友会会长(赵文静)发言稿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邮箱:huanjing@nenu.edu.cn

电话:0431-89165610

东师官方微信

东师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