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2018年7月23日-24日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举办了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有来自全国18所高校院所的优秀学子参加。两天内,进行了专家报告会、师生见面会、实验室及伊通河生态示范区参观等活动,同时综合两天营员的学习和展示情况,共评选出标兵营员5名和优秀营员10名。

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是我院为增强各高校间优秀学子交流、吸引优秀学子来我院学习深造的重要活动,已成功举办多年。该活动不仅增强了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也吸引许多优秀大学生到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继续深造。

本次夏令营较好地满足了我院对于研究生培养的人才需求,为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引导作用,拓宽了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和引进的渠道,将为更多优质人才的输入起到积极效益。


专家报告会

来自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态学的老师向营员介绍了学院各专业情况及研究方向,营员认真聆听,收获颇多。


师生见面会

学员进行自我展示,他们青春昂扬,用有限的大学时间不断突破,在学生工作、科研、社会实践方面取得了

优异成绩,展现了独特的自我。


实验室参观

环境学院实验室包含各种实验器材,支持多类型多层次实验研究。实验室老师带队参观各实验室,细致讲解了

大型实验仪器,激起了营员的极大兴趣。


伊通河生态示范区参观

营员赴伊通河生态示范区学习,在带队老师讲解下了解生态工程建设的实际应用。


标兵营员接受表彰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邮箱:huanjing@nenu.edu.cn

电话:0431-89165610

东师官方微信

东师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