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9月6日,环境学院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在环境学院报告厅举行。环境学院院长王德利、院党委书记霍洪亮、学院副院长张继权、曲蛟、边红枫、院党委副书记赵轩、各专业教师、行政教辅系列教师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

2018年我院实际报到本科生108人、硕士研究生72人、博士研究生14人、留学生24人。

学院党委书记霍洪亮教授向新生致欢迎词,并对新一届的环境学子提出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能做到学而不厌、求实创新、知行合一,把入学时的决心转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院长王德利教授为新生代表佩戴院徽、授予院旗。




随后,2016级学生代表张思欣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角度向新生提出建议,期望他们能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带上勤奋和努力奋勇拼搏。而2018级留学生代表、2018级新生代表赵佳怡也在发言中承诺定将站在东北师范大学这个舞台上,以梦为马、以心为剑、不负过去、不畏将来。

典礼上,院长王德利教授授予新生“院长第一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理念以及培养目标,同时希望2018级新生在这充满期望与机遇,同时又饱含着艰辛与挑战的时代,用最大的努力创造出最美好的青春。

最后,典礼在全场合唱院歌声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邮箱:huanjing@nenu.edu.cn

电话:0431-89165610

东师官方微信

东师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