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创造的教育”课程建设研讨会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第二期的工作要求和具体规划,我院于7月21日上午成功举办“创造的教育”课程建设研讨会。各系(实验中心)教师围绕“创造的教育”开展了主题报告和分组交流。

会议由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边红枫主持。学院党委霍洪亮书记对“创造的教育”内涵和发展进行深入解读。会议邀请环境工程系教师王艺、生态学系教师王平和实验中心教师肖艳红围绕“创造的教育”课程建设进行汇报交流。王艺老师的MOOC与雨课堂建设、王平老师的新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模式、肖艳红老师的实验课堂成绩评价方法改革实践,为 “创造的教育”课程建设提供实践参考。主题报告结束后,各系(实验中心)教师与报告人进行交流,围绕2018年秋季学期“创造的教育”进课堂和思政课堂设计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教师对 “创造的教育”理念的认识,对于拓展 “创造的教育”课堂建设和思政课堂建设思路,丰富教学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邮箱:huanjing@nenu.edu.cn

电话:0431-89165610

东师官方微信

东师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