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境学院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为了落实《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全面提升计划》,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学习环境,使学生有更多的自主选择和发展空间,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根据《东北师范大学本科学分制教学管理暂行办法》、《东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2016年7月修订)(东师教字[2014]004号)及学校《关于开展2016级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2016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转专业工作组

  组长:边红枫

  组员:赵 轩、张继权、孙克萍、朱遂一、李烨虹、杨 屹

  二、转入工作要求

  参见《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准入细则》(见附件1)、《环境学院生态学专业准入细则》(见附件2)。

  1、计划接收人数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4人

  生态学专业:2人

  2、考核时间及地点

  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13:30 环境学院504会议室

  三、转出工作要求

  转出学生条件符合《东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2016年7月修订)(东师教字[2014]004号)规定。

 

  附件1: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准入细则

  附件2:环境学院生态学专业准入细则

环境学院

2017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邮箱:huanjing@nenu.edu.cn

电话:0431-89165610

东师官方微信

东师官方微博